屎尿

2011021610:00
我看你是需要知道我是怎麼動 生活是該怎麼過 畫該怎麼做 !?

我跟你說了 怎麼動 怎麼 過 怎麼 畫 你就能會了解會懂 !? 就會信 !?

只會滿嘴恥笑 到處屎尿 . . .

我不敢說自己很厲害 很美好 我希望可以 go to slow

這樣比較能注意到你的屎在漏 尿在滴

當你拋棄了當初的想法鄙棄了一起的夢想的時分你就已經沒有就藉口
可以說我了 ~

當大家當已經睡了的時候 我還在妄想 還在堅持我那最初的夢

雖然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拿來作夢至少 我揮霍的光陰是歷歷在目

我不怕失敗只要我沒有喪失我的態度 我沒有奢望過會被說我太酷

但是我還有些氣度 能夠接受你這屎尿的人這樣太盧 ~

我再怎麼不好 不優 不良 不乖 至少我都還間持著當持最初的態度

與你這背信望義 拋棄大家的人來的好太多了

雖然只剩下我一個人 還在愚蠢的作著夢 不過我不想放棄

我已經有了 其人 在我心底 ~ 我 必須要有所表現好有籌碼對她說我想說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