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

2010122910:00
對阿 習慣就好
習慣一個人 習慣擁抱孤單
習慣心被思念 不段的輾過 變成粉末 變成灰燼
習慣大家所習慣的習慣 習慣好多不喜歡的事情 習慣了好多不喜歡的東西
習慣了心痛的感覺 習慣了常常要打碎牙齒和血吞
習慣了不甘心 習慣了被多數人排擠以後要記得自悲
習慣了好多都不希望習慣的習慣 習慣裝瘋 習慣賣傻 習慣不時在 習慣自私
習慣了好多習慣我都不知道我到底還剩下什麼 . . . .

還有啥不是因為習慣而存在的 原本的我

習慣了 放手 習慣了要心痛 在不斷的心碎之中得到 更新的體會

在不斷的自我檢視之中得到更大的體認 !?

要這樣子自殘到何時 才能當我自己 才能說自己的想說話 想做的事情

何時才能 脫離這些 大家所習慣的 我 我 . . .

不想要掃興 但是也不是我就必須這樣 董嗎 !?

雖然是自願的但是不是應該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