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納西北起 ~

2010121610:00
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走了火入摩

如果 走了火入了魔 能讓愛與幸福都長久 . . . . .

那我願意 ~



突然好想妳 不知道你再忙啥 哪怕才剛分開 也許我生病了 ~



也許是一個人的遊戲 玩久了有點太單機 歐 ~ My Dr. 能開點藥給我嗎 !?



一個人的遊戲 作詞 /作曲:矢井田瞳



當夜幕低垂城市的霓虹有如過去的雨

黑暗房間裡的玻璃彈珠閃閃發光

每當裝作堅強愈是脆弱蜷曲

明明是如此渴望著你



想見你卻見不到你

現在見面只會徒增痛苦

殘缺心靈的拼圖

有如疊積木般的開始倒塌



有沒有什麼藥對這個有效 Oh my doctor

想開懷大笑想去相信 掙脫出心底的泥沼



難道沾了手垢的剃刀

就無法去開創未來是嗎



想見你卻見不到你

現在見面令我有些恐懼

多餘話語形成的積木

呼喚我到下一個迷宮



Oh my docter

You are my joker?

Oh my docter



明明愛你為何如此痛苦



想見你時卻見不到你

光是一個人的遊戲 將會沒完沒了

殘缺心靈的拼圖

轟然作響與你一起

有如疊積木般的開始倒塌

  • 一個人的遊戲(羅馬拼音)

    yami ni kureru to machi no NEON wa kako no ame
    kurai heya ni nijiiro no ohajiki ga hikaru
    tsuyogaru tabe ni moroku magaru
    konna ni anata o motomeru no ni


  • aitai kedo aenai no
    ima attara yokei tsurai
    taran kokoro no PAZURU de
    JENGA no you ni kuzureru wa
    kore ni kiku youna kusuri wa nai no O- MAI DOKUTA-
    waraitai no shinjitai no mune no soko no numa kara
    teaka no tsuita kamisori ja
    mirai mo kiri hirakenaitte wake


  • aitai kedo aenai no
    ima au no wa chotto kowai
    iran kotoba no tsumi ki de
    tsugi no meiro ni yonde shimau
    O- MAI DOKUTA-
    YU- A- MAI JO-KA-?
    O- MAI DOKUTA-


  • ai*****en no ni nande itai
    aitai kedo aenai no
    hitori asobi ja mou kiri ga nai
    taran kokoro no PAZURU de
    oto o tatete anata to tomo ni
    JENGA no you ni kuzureru wa

    希望 我能在突然好想你的時候 能很無意的再見到妳一面 可以嗎 ~ !?



    別問我 她知不知道 也別問我如果引火自焚該如何是好 我的腦袋已經沒啥思考功能

    不要一直給我問題 我只希望 突然好想妳 想要就此刻 那剎那 快點脫離這一個人的遊戲

    因為我 不太希望 我一直再等 等著能夠再見妳一面

    也不 太希望自己真的就又走火入魔了

    好矛盾的自我 哈 ~

    常常趕著你然後再自己在很多人的地方感到空虛 甘納西北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