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 . . .

2010121910:00


源源不絕的思念就像是空氣 像是光
不斷的蔓延 不斷的研展開來
雖然一開始有人思念著我
但是 我卻想要有 誰 在代替著誰 . . .
因為 這樣不公平 也讓人不舒服 也很自私
故事說到這邊 晚上睡眠的時候

是否會不甘願自己為何要如此的愚蠢 或者是說如此的愚昧
那會為此的自己難難過 !? 再夜裡哭泣 或者不經意便就浸濕了枕頭棉被 !?
還是要像帶上面具一樣驕傲的仰起下巴好使眼淚不易滑落 ?!
到底思念誰 又 到底為誰而思念 好像在我想通的瞬間已經變的不太重要了
因為 . . .
她要的我給不起 要我的我不敢接 好矛盾阿 XD ~
多麼尷尬的狀況 多麼尷尬 . . .
好想要有點銀子卻老是沒有辦法這悲哀的人生總是就拿他沒有辦法
這人生的關卡 我卻被時間給不停的拍打
好悶 . . . .

我講的是他不是 你 的髮夾 ~ 也許我很懦弱又愛找藉口

但是我沒辦法忍受我自己感覺起好真的好 Low

就讓我說出 幾句話讓她都 heard 也許我真的是有些許 old 還有著 cold

我只是想要做好我自己不再讓人感到我有些許 Low ~

希望我準備好不需要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