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指教 ~

2010122710:00
美女 ~ !?

請允許我較紹我自己 叫做 背徳 (Bad) 我是個 美可(Make) ~


我也相信有誠心就能感動人 或者 直到我放棄為止 ~




想要一枝獨秀 必須先忍受與人與眾不同所遭受的批判與被孤立 !?

準備好要戰鬥了嗎 ~ !?





不知道你那場 Show 演的如何!?

愛的主場 Show 不管鬥智還都勇 我啥都沒有但因為了 你 我也都不會害羞

打不打算考慮考慮 酸然不能說是其逢對手 但是我也應該算是難得的好對手 ~ !?




越陷越深 思念有時如線 細的如線 快要看不見

但是 如果就在我身邊的距離卻無法說 出口的時候我該怎樣 打倒你我 之間的這無形的距離 !?

總是覺得會在我的背後follow me 還是只是我在follow she !?

還讓這一切就這樣成為秘密 !?




會不會 . . . 到頭來又是竹籃打水 !?



你就像是 巫醫 在舉手頭足間就讓我重了蠱 好像是 高斷數的獵手 就再不知不覺的時候把我給獵捕了

還是像那操偶師 在那瞬間就在我身上懸好了細絲 或者是就是向那術士 再我的靈魂下了暗示 !?

我好不明白是怎樣落敗的 但也 不想明白 ~

以上 便就是現況 虎口持續疼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