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10:00
真要飛翔的話 就說好不再復返

目標就著眼於那 堪藍不已的 那一片天

所謂悲傷都還不及學會 而今苦惱卻不暇應接

直到一切都被納濃郁到無止近的思念全都給輾碎


想要抱擁著你 就夾著這份情感 希望此刻已轉變成言語萬千 讓你知道

從未知世界的游移懵懂裡 再次睜開雙眼 展開這雙羽翼 我將要起身飛翔

真要飛翔的話 就說好不再復返 目標就著眼於 如此 白皙 的 那片雲彩

真要穿越的話 就得明白會被察覺 擺脫一切似地 飛向蔚藍不已的那一片天

還是飛向那使我思念的人 在那片也許不在蔚藍不已的 那一片天

冷漠絕情和現實虛華的聲響下 鏽蝕悠久的門窗破舊的禁固已經損毀

平日見慣的牢籠 也就這樣棄之於不顧 反正既往也不再能追溯

就讓吐息與鼓譟的悸動產生共鳴踏上這扇窗 我將起身飛翔

真要逃離的話 要說好能夠做到仍然動搖著我的 是那千里之外的餘響

因為太過刺眼 我迫切地飛向 蔚藍不已的 那一片天 還是那使我思念濃郁的 伊 ?!

我深深知道 我將會墜落於地 但即便如此 我仍舊要逐光飛翔

真要飛翔的話 就說好不再復返 要也一切都被粉碎的覺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