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疼痛

2011021810:00

一個人的夜晚 以心向月 月光卻依然沒有只灑在我身上

感覺很不好 好像我的世界在那瞬間就 正在崩壞 不斷的碎裂 崩壞著 啥都提不起勁

只有被上的疼痛還默默的提醒著我 . . .我從一開始便就知道我不會得到

只是我已經卡在快要躍虎背上

我不知道我該上還是該下也不知道 我的退路在哪裡

我不想要太自私 但是感覺不到對方情人選項裡面有多過我

被思念不斷的 拈碎

每每 都要 在 極大的痛苦之中尋找到新的出口

還有那不可放棄的理由 我好怕我還沒有準備好了就已經疲憊

好怕我就這樣退卻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作才對

怎麼要做才不會讓她感覺到狼狽不堪 或者 是心底有所不愉悅

在我不知不覺中以應有了新的信仰 那信仰讓我歡喜讓我疲憊

我原本以為只要我純粹的認為她對於我便就是絕對

搞了半天 我與她搞不好最多只是個同類

我不知道這個特殊的人該往哪邊擺

只是她最是讓我心碎 卻又無法與我配成對 . . .

我感覺到有點疲憊 因為我的靈魂好像有點破碎

好想就此終結一切

快刀展斷亂麻只是這刀要是快不了是卡上了亂麻

還是就此一了百了 !? 不在見到你我就不會在感覺到 疼痛 與 疲累 ?!

還是我這樣還不夠純粹 不夠堅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