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

2011022810:00
還是 只是 有情 或者 是 春天 到了 我 已經開始發情 !?

還是 妳 身上的 費落蒙使我容易動情

不知不覺發情 間接的超越了友情 ~ 就變成了 有情 ~

奇妙的執著 詭異的堅持 不知道在期待蝦米事情 還在在堅持啥

一直很害怕 知道那不太會被列入考量但是 我要死要也要死的漂亮 死得其所

我知道你要沒有時間了 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但又 不想要扯破彼此的友情

不知道到底是 有情 還是 友情 只是怕現在說 的 以後 到最後還是會被變更

友情 搞不好只是因為 有情 因為我對你有動了情

只是在擁有了友情之後 這樣當我告訴你的時候你會不會怨道我 說我無情 !?

但是 如果 就此放棄 那一切就 有如 放屁 好比那空氣

不管離不離奇失敗與否 我 知道 寸金難買吋光陰 何況是想要打動人心 . . .

只是不想讓愛找藉口的我 在找到藉口 原因 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