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神 哪怕神遠本他們也可能都也只是人

2011021210:00
更何況我就只是個人 給我點地方可以掙扎

而且 你們 根本就不喜歡我 為何我有必要去喜歡你們 !?

我討厭你們就像是你們也都討厭我 ~

不要在對我囉唆 好比我的一切你都董 要你幫忙好比登天還難

不要只會問我 那們晚還要出去哪裡工作 有沒有再做

你問過我 我答覆了以後你根本就不相信那何必要問 !?

常常想要大聲的嘶吼 問看看到底是否有神靈能夠聽到或者是回覆於我

有時候停佛說菩提為舉例 那我應不應該回歸到母體 !?

因為這樣就好比了無了塵埃 因為麻煩已經在次回歸了母體 !?

從此以後就不必再搭裡 不管是離不離奇要不要緊

我說 我 沒有關西 你 告訴我 你 手頭很緊 好比終止一切的辦法就是沒辦法 人生的關卡

我不只有碰撞 連倒數都沒有就已經被丟上場 人生這場比賽我都只是出來幫人暖場

常常在想我該不該放棄 還是就當這一切都只是放屁 今天過完了以後明天會更美好

日赴一日 不段的巡迴重複 不段的 重蹈著覆轍 壓出了無數個地球的道路比例

我還只是像個廢物在這裡 不斷的感覺到時間的流逝 生命的揮散

感覺總在逃避 把一切就當放屁 動了腦筋只是為了怎樣才能說出順暢的歪裡

在不斷架設的藉口中 尋找到了新的出口

我不敢相信 但是也得相信這樣懦弱無力的就是現在的自我

不管甘心與否 這就是現在的我

總是不斷的為了自己找循了許多藉口 再從裡面找到了出口

我不斷的更換著面具 害我已經搞不清楚這是面具還是我自己

漸漸開始忘記我是誰 常常低聲下氣 已經成為了 冠係

啥都沒有關西讓人感覺我全身根本就沒有骨氣 已經被那虛擬的事情生活不段的重複

感覺自己好像重了蠱 每天不是你拍拍我的 姦 等等我在 推推你 屁股

虛偽無度的過著每一天 我感覺我就快要瘋調 我開始販賣我僅存的自尊

哪怕那不是很沒好 幫人做作業草稿好比低聲下氣的應聲蟲那樣才好

跟著一堆低能廢物一起都快要把我給逼 瘋了

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我沒有好好的作我自己 !?

到底還需要這樣子過多久還需要為廢物的自己找尋多少藉口舖了多少出口

還要損失多少好友 浪費多少熱血和執著 !?

無力去 掙扎 還是根本沒有想要去 掙扎 !?

只是就這樣子過還要多久從現在開始

貝德你到底醒了沒有 !? 打算悲哀的生活還需要過著多久 !?

跟大家一樣有什麼好處我真的不懂 我就是天生犯賤 愛自虐與人與眾不同



情容許我 再次介紹我自己 我是個犯賤 的 人 你好我叫做 貝德

有些人也稱之我為美可 不要裡我不要管我因為我卡到陰不正常有毛病

我狂妄自大腦袋有問題 心底有病還沒有要醫 我很自虐喜歡虐待我自己度過每一天

有干擾到 你們 真是對不起

因為 我真的 好 疲憊我好懶惰應付你們這邊我真的受夠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