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式 ~ 錯亂 ~

2009101410:00

抱歉 我能否扮演你一會兒

只要你乖乖的坐好 我的狗就不會張開他口

廚房裡的異魔 又開始對著我吼叫 !?

Yeah,我聽見了 這種詭譎又奇妙低聲音 ~ !!

感謝那垃圾車的聲音再次叫醒了我 有話想要說 卻又說不出口

我知道自己在你眼中的樣子 但是你總是不怎麼關心著我 . . . .

Yeah, 如果我是隻美人魚 還穿著妳的牛仔褲 上面還留著她的名 !?

到底是為了誰 !? 但我並不會太去在乎 ~

因為有時候 我是說有時候 我想要聽見自己的聲音 縈繞在此

已沉默多年 這麼說 你找到那個心思複雜的孩子 !?

心思複雜有什麼好訝異?

孩子 你最好祈禱我的血流的快 這樣我才死的快 好進行這下半段 ~

你覺得這個念頭怎樣?

我的吶喊消失在深淵之中

你認為吶喊消失的地方就有天堂

我剩沒有幾塊錢和一包餅乾你想這夠帶我們到天堂嗎 !?

但我不在乎

因為有時候 我是說有時候 我聽見自己的聲音 縈繞在此

時光流逝我還會等待嗎

等待能有個人了解我

時光流逝 如果我美貌不再

我的世界也慘澹一片

時光流逝 我會哽住淚水

直到什麼也不剩 又一個受害者 你就是知道我們都太容易受傷

所以才會捨不得 !?

我愛極我們的溝通方式

你的眼盯著我奇怪的唇形看

現在來聽聽你對我的看法

但是 寶貝別抬頭看

天空就要低垂

你媽媽穿著一件髒衣服出現

現在輪到你嚐嚐我的滋味了

每個人都在看你 來吧別介意握住我的手

我已在此 沉默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