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佔據 . . .

2010012710:00

大家的焦點都已經被佔據

請多來我家踏踏 !?

可以幫我投票 !?

推了人家的文章硬要人家去推你的頂端日記 ??

這就是新的交友區域 !? 那根其它的 根本沒有所謂太大的差距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或許我在亂說

不過站僕 請看看 多少人有回籠 多少人離開了

也許只是少許 也許只是沒空

或許他們不在你們的考量裡 就這樣如此這般就是你們所要虛擬圈 !?

這樣 爾虞我詐 虛偽不堪

為了投票可以吵架

推文可以有糾紛

這些無意義的灌水有持續到什麼時候 大家要怎樣才會清醒 !?

難道這樣子都沒辦法改變嗎 ?

追求人氣 跟推 就真的不能只是單純的交朋友一起喇賽一起玩嗎 ??

這種風氣就不斷的在各個網誌交友平台蔓延 !?

也許 我 不懂

可是 我 真的不太想懂為何 要 這樣 如此這般 阿 !!

只是 很不喜歡這樣子的訊息佔據了我的眼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