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幣 !?

2010012710:00

酷幣 !? OR 酷斃 都分不太清楚 !?

我國文造意不是很績優

但是 我還免強能夠分的出看的懂

先生不想與你探討這種問題 只是想告訴你

真的很厲害你就不會有這種閒工夫來與我理論

酷幣多 只代表你玩得比較久 跟你現實錢賺得多不多好像沒啥相關

所以網路而已數字看看就好 難不成你能拿去儲值 7-11 的 愛給許膩 !?

所以也不必太臭屁 唬人的話說說就好我會當你在說吉祥話聽聽就好

你他媽媽的少在那便跟我淦唬拉

少扯點 因為你阿還差了點真的 . . . .

我很愛該 可是我不亂咬 所以小心別弄我避免被啃到

套句小忠的話 : 好多種米 養出好多種人 ~

3Q 感謝大家看我死老爸 肩 靠北邊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