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疲憊 . . .

2009122310:00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 危險關係 ~ !? ( 這你只我的思考模式 或者是靈感隨意 ~ )

彼此挾持 為公於私 這另一部分 該如何去說明 !?

本以為這完整了 美的定義

那就讓你乖乖的守護著我吧 ~ ??

相伴變成 猜忌懷疑的 無聊的遊戲 ( 一堆要圖的真實朋友 很都是現實的傢伙 )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 始快樂與自由越靠越近

但你的美好快樂 卻是 我唯一的沉溺 . . .

可以使我走進自己的世界裡面還不會完全封閉

你是愛我的 我也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底上用力的 開上幾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些巨響 如果 愛是說什麼 都不能放

我就絕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 . . . .

思想在這一刻 得到解放 ~

意念在此刻無限狂妄

只想好好的塗鴉而已 卻落到如此下場

這樣子你們高興嗎 ?

反正對我來說也都沒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