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不要跟我打廣告 還要一直叫我投票

2009121310:00

我就是死愛靠背啦 還有不來亂我 我會該逆啦 ?

案銀楊 老雞掰 我就是嘴巴很賤別逼我耍賤 . . . . .

還有我非常愛靠背也別讓我有機會真的 ~

其實我不太愛這樣子 只是 我也不愛有企圖的推文

你一定不會是第一個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推報了是有禮物膩 !? 還是能當飯吃 ?? 可以跟我說嘛??

寫的好不好 自己可以判斷吧 ?? 幹麻要跟別人比 ??

比自己好 要在更好就好啦

就是這樣 少在跟我說堆屁話 冠冕堂皇的話我不擅長

我沒事只會該該叫 所以別管我別理我別跟我推銷

以後我也不想解釋了 管你已沒有推啥機拔毛的就是刪掉啦

打的不夠齊全 都是我的不對 真是對不起大家

要是在脫窗我就要發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