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2010121310:00


想要找個繼續下去的理由 或者是 存在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肯 還是太高傲礙於自尊低不了頭 還是矛盾使我拉不下臉
其實有的時候好想以己之力扭轉劣勢 我需要堅持的原因持續的理由 哪怕只是出張嘴說說也好 只是 大家都只會再需要的時候跟你說需要
在你在崩壞邊緣的時候大家都閃遠遠的 . . . .

不必要說太多 因為頓時以不想要在聽&看 到藉口 因為我好疲憊 XD



有時候是不是該要感謝一下網際網路 !?



也許不太適合 也許還不清楚 如果真的確定了以後 請你不要問我原因好不好 !?

也許 是戀上了你的費落蒙 或者是 就如同歌所訴說的一樣

因為我哈你如此這般的簡單明瞭 ~

多事之秋大家也都心情不好 繼續走 慢慢在看看吧 !?




該怎才不會在傷害別人 或者是 在受到傷害 !?


可以告訴我嗎 !? 那擁有最多化身的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