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2011011910:00
該怎麼走 !?

往哪邊會比較順利還是比較好走 比較不容易難過

是不是 深呼吸以後 就不會那麼難過 或者是想太多 !?

只要不想妳了以後 看到了妳變就不會在難過 . . . !?

就這樣而已 ~ 我想 想念妳的人不只是只有我而以

我 . . . 也不想去與人爭執也許我知道我不見得會贏

因為 我無法說出一個恆久的永遠 我自己也沒辦法說服我自己

也許只是感覺到 那類似的氣息 讓我想要在賭一把 就賭這把了 . . .

賭我自己可以 ~
只是我好想要問 那心底該死的 愛 我到底該怎麼走 !?

如果 我早點知道 還會繼續這樣走嗎 !?

應該還是會 因為我賤骨頭 總是愛挑戰高難度 . . .

還是只要忍不住就深呼吸 會比較好一點嘛 !?

還是在到底在奢望著什麼 !?

奢望對方的明白 希望她會董 . . . . !?



還是我必須勇敢點 !?

夜我已經度過太多 但已經不知道 我是勇敢了太久還是已經

ㄍ一ㄥ 成習慣了 要看破了永遠 才能退去傷悲 !?

決定為了一個人執著了 身邊卻開始引爆了絢麗的煙火 ~

要是早一點開始暴 我會不會 不這樣笨下去 !?

為何要如此的折磨卻因為不想要破壞這一切而說不出口
還是其實 是 我懦弱了太久 用ㄍㄧㄥ 撐住了過往的回憶 !?

不要大家散場後默默的離開 才明白害怕的是寂寞 . . . .



下雨天了 或者是 孤單的時候

突然好想妳 . . . 不敢打給你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啥話語 ~

多麼令人思念的聲音 卻陌生又熟悉 還沒開始書寫完畢的日記

不甘被寂寞侵蝕的眼淚已經在上面默默著點滴記錄著妳的身影 . . .



就只能在旁無法動作 !?

突然覺得 . . . 好無助 好厭惡這種感覺 ~ !?

因為不蘇胡 XD



該完收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