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body

2010121410:00

如果 可以的話 . . .

我希望我的 思念 可以 連綿不絕 的 還 延綿不斷 屹立不搖 的 ~

不斷的運轉

不知道這樣子的思念 對方會不會知道我其實 還滿思念她的

哪怕自己的覺得有點丟臉 但是就會常常想起她

跟她一起 甚至都無法準確的感覺時間的流逝 好比那大法師一樣的威能

時間都咻的一下 就過了好久 ~

有的時候才 剛剛擦肩離開 就會想起

有時候才 剛剛到家 有時才剛剛休息 還是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 XD

感覺好微妙 那模糊的距離 讓我恐懼被我給搗毀 . . .

我沒有她想要的東西 但是也不想輕易放手那追尋已久的夢

我該丟棄那無趣的自尊 !? 拋棄那多於的矛盾 !?

還是在繼續追求我心中的夢 !?

I want to be the some body . . . . .

只是 我相望就先這樣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