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reason !!

2009110510:00

綻放於戰場的血玫瑰

被只能向前挺進的戰車壓扁了它

只有仇恨在增長這般的世態 直播的影像 惡劣不堪的行為不斷的上演

請緊緊的抱著我 這樣會使我的手臂更附有力量

在不安的夜裡請讓我清晰的聽著你的聲音 

這個世界受了點傷正在流血 這樣的新聞就讓我忘記吧 我不太想去知道

假若划的是一艘十分脆弱而搖搖欲墜的小船

哪怕是謊言也好 至少再多唱一會兒 溫柔的歌

把錯綜複雜的資訊給媒體們 你瞧

劣勢傳達出對大局濃厚的憂慮

理性為可燃性 缺乏控制力的年齡 全身全心要繼續接受這些事物洗禮到幾時 !?

請給我溫柔的謊言 以夢的物語並且始我終於沈入夢鄉裡

你瞧這一切逐漸開始傾斜 這段命運 這條線 我只是想遠離 好嗎 !?

我不想去注意

Nobody reason 就這樣子迷失在陌生的海洋裡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自尊 也無法只因為膽怯而去捨棄這難能可貴的生命

讓我在你的懷裡 跳舞 哪怕只是假裝有感覺也沒關係...

開始發生的浸水 徐徐從腳邊淹了上來

看破了一切的微笑

持續的舞會跳的是恰恰與阿哥哥

卻沒有人能送上救生衣來

緊急時卻派不上用場的防災設備 不去爭取就得不到的那些東西

其實就算沒有也可以活的下去

只會不斷傾軋的系統 現在就讓我把一切的痛苦給割捨掉

再一次找到指南針 勇敢面對風暴前進的方舟

綻放於戰場的血玫瑰

只能向前挺進的戰車今天又輾過了它了 只剩下仇恨在增長 !?

還是它會再次盛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