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

2010103110:00






光棍高跟鞋也許會得分踩上去我卻沒平衡我不是她的替身也不稀罕去裝假天真笑話那麼冷滑雪的氣氛給三秒作個停頓讓沉默爆發聽話聽話有人在嗎給我回答又愛又怕你謊話好像子彈穿過玫瑰花.MY LOVE MY LOVE 今天撞見普通朋友原來是她你還說你是真的愛我嗎一開始我不明白她三個人吵架有點傻我不想自尋煩惱浪費時間等你去解答她不是對手我並不害怕原來你躲在背後兩個都留下聽話聽話有人在嗎給我回答又愛又怕你謊話好像子彈穿過玫瑰花複雜複雜拖拖拉拉情人對手像百慕達求求你不要愛我可以嗎RAP: MY LOVE我想你不會知道你的愛真讓人害怕我懷疑跟你一起是為了大冒險還是聽真心話如果你愛她就去找她之前最好跟我說個清楚我再也不想勉強自己去穿高跟鞋跟魚網絲襪喂喂有人在嗎能不能陪我說說話我快要哭了喂喂有人在嗎為什麼對真心愛你的人一直耍汗水好粘眼淚好沉重的懲罰大雨也在一直下現在我累了我煩了我要想回家不想听你廢話她真的快樂嗎你說你愛我嗎聽話聽話有人在嗎給我回答又愛又怕你謊話好像子彈穿過玫瑰花My Love My Love 今天撞見普通朋友原來是她你還說你是真的愛我嗎聽話聽話有人在嗎給我回答又愛又怕你謊話好像子彈穿過玫瑰花複雜複雜拖拖拉拉情人對手像百慕達求求你不要







天色變得太匆忙
落日的霞光太長
孤單飄落的惆悵
打開塵封已久的芬芳
被淡忘
絕望掩埋了希望
時間帶著假象流淌
獨自在黑夜裡尋找
那份遺落的堅強
太平常
假象都被珍藏
落葉飄零的秋天
轉載來自
帶不走的是夏傷
看不破的永遠是真相
想要退後模糊了
牽強附會的傷
回憶旁白淚水的信仰
承諾有時也需要
依靠謊言來償還
假象總是讓人太溫暖
想要退後模糊了你給過的浪漫
透過淚水一切被看穿





原來我還愛著誰 !? 還是愛與幸福就只像 被子彈給打穿的花朵

等到心太冷 誰能補償我一個擁抱 ~ !?

不管是哪時候所造成的傷痕 要怎樣才會浮出檯面

還是必須乞求 他們訴訴降臨到達 好賞我個痛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