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界點

2009101610:00


我記得在漆黑的天空下 滿佈的月光灑落在我的身軀上

我還記得每一道電光 每一次閃電圍繞著糾結著 我

時間亦開始朦朧不清撲朔迷離 . . . . .

猶如驚人的預兆 終不能逃脫這厄運

我唯一聽的見的吼項卻又不是你的聲音 我終究能否得到我的救贖 !?

請給我個理由 讓我去證明我是錯的 並且抹去我的記憶 使一切恢復變成美好

讓你眼中的洪水不會再次決裂潰堤

給我理由 去填滿這個謊言所構成的黑洞 修補這個空隙

給予真實力量 好摧毀那些謊言

跨越進入一個新的臨界點 ~

眼前沒有任何景象 空蕩潔白 記憶已經被放逐到荒無

早就已沒有藏身之處 在你離開我的時候 變就已經被怒火給焚燒殆盡

灰燼就宛如雪花飄散落下 就在你我之間 大地應聲碎裂

空間就被謊言給劃破 你我之間也就產生出了縫細

我只是希望能夠聽的見的是你誠實的聲音

我能否得到我自己的的救贖

請給我個給我理由 好能夠去證明我是錯的

順便讓我可以想起我們共通的美好 並且瓦解我的不美麗的那些記憶

讓你臉上中的笑顏在現

讓我們再次跨越新界點

每一次失敗 每一句謊言 每一件你否認的真相

每一次後悔 每一句再見

都是無法隱瞞的遺憾 我希望唯一聽的見的是你的聲音

我終究得到我的救贖

拜託請你給我個理由 . . . .

去證明我是錯的 好嗎 ~ !?

給我理由

好讓我去填滿這個黑洞 用謊言所築構的黑洞 不斷的再侵蝕著你我的信任

修補這個空隙 請你說些話語給予我真實力量 讓我好有餘力摧毀那些謊言

跨越這界點 再次回歸到零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