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劑 過去 臨界點 !?

2010101610:00







不是我的親朋 !? 不是我的好友 !?

為何總是要拿我的痛楚對我苦苦相逼 !? 為何總是知道那是我的痛腳還非得去踏 !?

我不懂 也不想董 誰是誰非以與我無關 我能怎樣 ?!

我不想選邊 因為這與我無關 我選了又能怎樣 !? 我幫的上忙嗎 !?

不想要在被相逼 別再拿友情押我 誰對誰好不好 不是以你自己心底的那把呎來評判

我無法忍受我身便有炸彈 我不喜歡睡的不安穩

你告訴我他的不好 我驗證了不下數次

但是我卻還好好的活著 那是你誤會了 還是我搞錯了 我不懂 也不想董 我只知道 . . .

我好疲憊 ~

我的心好累 不要在逼我 作我不想做的事情了 好嗎 !?

我不想選 不想抉擇

如果你要我選之前

先看看 你手掌的肉跟手臂的肉捏了以後那邊不會痛 了解以後再來告訴我

我只是希望 大家每天都有班可以上 ~ 有控的時候一起玩玩電動打打電腦

或者是出去烤肉 釣魚的 啥都好

為什麼要這樣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