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殤斷淚

2009101610:00

在那尷尬還沒融化你在看錶

我卻只能無言的笑著 . . . .

你總是說最近很忙改天聊吧

那天我在樓下想了很久想你說的話

你說著愛情很窄 但是世界卻是很大 還有你也應該長大 了 . . .

就這樣吧 ~ 就到這邊就好啦 ~

你說你想 我應該聽的懂你話中的話

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卻不知道放開手以後應該要怎麼忘掉 ~ !?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微笑緊緊咬牙給妳祝福妳自由飛吧

妳說溫室沒有燦爛的花妳總是很有想法

就這樣吧 讓一切就只到那天晚上吧

別不再想起你的不好 記得彼此之間僅存的美麗就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