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做不停 ~

2010072710:00



在個不知道是白天的時間裡難得的甦醒 ~

但是 醒來的地方竟然在 十多年前的我奶奶家的頂樓

話說那時候我老母還沒被招喚去 XD

我照慣例 刷了刷牙 又那邊嘔吐半天

( 不知道位啥我總覺得牙刷太大之但是卻又很愛硬要刷 ˊˋ )

我竟然還背上了琴 快樂的準備去坐公車 再剛下二樓要出門的時候有人拍了拍我的左肩

我回身一望卻 沒看到人 XD 在一回頭要出門時看到個像黑火炭的人偶

從我面前略過 只看到她一直跟我笑 ( 因為它有跟他一樣顏色的 長頭毛 )

我也不知道那邊的膽量竟然就追了上去

一直在我要觀望時候 她常常 會拍拍我左肩 在對我回曚一笑

當到了路口 我看她衝了出去 公車就這樣撞上了她 害我驚嚇到了 ~

不過在仔細一看 她已經在公車上面對我笑 當我追上公車了她卻在跟我笑

然後我常去 成功國中 的方向去了 ~ ( 因為練琴而轉的國中 )

我也不知道怎著的也瞬間的就穿越了路口 到了那國中

看到她在那 開元國小 後面的平交道橋上面對我笑 . . .

就這樣的在我入伍訓的時候一直做不停 . . .

連續又不連斷的做完了整個新訓

原來就是那讓我戀念不忘的背影 果然是個死低能把自己弄得累的要死

然後不斷的來想念個連模樣都不太記得的人

不知道你最近過的如何 捲毛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