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該死的流浪貓 . . .

2010072710:00

我好像常常 會發病 但是 又好像是控制不太好自己

我常常會發瘋 尤其是人來瘋

或者是 在該睡覺的明明就睡死了 卻在腦內一直做夢

還會像卡通影片一樣 一直做 每次再做還會像是 前情提要 那樣在作一變

一次又一次 不斷的再次坐著重複的夢

給醫生看 他意思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知道是我病的太嚴重 還是醫生都很兩光 重點是這樣還是要收錢 XC

夢到瞎子摸象 一不斷的看到生物的軀體 部分的地方

或者是 像名偵探柯南 夢到重點的人 就是那該死的小黑炭 看都沒有

害我醒來都想爆頭 ˋˊ"

不然就是 比科幻電影還威猛

高科技 劍 仙人 精靈 怪獸 法術 魔法 騎士等等想的到的都有

重點是他們還都在一個世界裡面 每每夢到了配角忘記名子了 還要被罵

有夠無言的啦 . . .

這就是我 所以不是我不愛睡覺

是我常常不太正常 甘納烏ㄅㄟˋ 拉 ˊˋ

所以別一直趕我去睡覺 拜託 . . .

待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