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姆皮跳不停

2010082710:00




神州風雲(霹靂神州片尾曲)

曲/編曲/合聲 阿輪 詞 蘇紋 唱 荒山亮

萬古 骨泣 血路迢 千年 風蕩 山河魂

歌嘯 人間 英雄灘 狂笑 橫眼 怒蒼雲

劍星刀芒 伴吾闖天涯 俠道武極 孤身立群崙

江湖情淺 燭火還明滅 林途殘酷 赤誠誰可尋

寂夜冰雪 枝零落 霧飄飄 白露未晞 人殤殞 淚紛紛

神州一頁 寫悲歡 足涉塵浪 水無痕 

斑駁青壁 刻史遷 丹青揮灑 義嶙峋






與我爭鋒 詞:荒山亮‧不加冰 /演唱:荒山亮

迷幻的塵封 血淚交織的景象 縱然千山萬水阻擋 流霞寄志闖群雄

正邪的海浪 殘骸疊起在擺動 刀劍刻畫出風 戰火彌 延四方

翻雲旋風衝破了千年奇幻咒封 一刀劈開轉眼地吼天狂

忍受萬古山河被血印懸空 背叛由殺戮來結束

行日運月踏破了萬年長荒 一劍擋盡鐵甲騰動 吞全功成一將 萬骨江山由血河來一統

誰與我爭鋒

再一次一同工作的時候 被杉哥 帶的歌給害的我都起機姆皮了

在神話中的風雲 穿越 和 被穿越的悲哀

孤身群倫 刀芒劍影 光影飄邈 幻實不定

翻雲旋風千古咒 怒展破開平嵐處

極墨咕毒兩相印 血流成河展不盡 烙在心底化不開

望日夢中能如願

扳天望日嘯望月 孤身只影冠群崙 情輕緣淺好抱歉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惹人厭 不過我也冠係阿 我答應你的 我會做給你

不過要等我在練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