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兔恩仇路 ~

2010112810:00
她只是個吐子 她最怕的就是袋子 我手中有袋子何需怕兔子 只怕他惱羞了找了新歡生孩子 XD
我很乖很好 尹紜 我是乖孩子 天真可愛又善良 ˋ只是頭腦不太靈光又不是很會說話老是 被這兔子欺辱 挨他的打
我好口連好苦命 真是那屋逢連夜雨 找不到 好賽死 的袋子好來捕捉兔子
話說她 內勁十足 苦練了不下數十個寒署
打的我挨霸叫母 體無完膚 壓 無完膚阿 尹紜 大人 您可要明察 (兔) 毫 還草民一個清白阿
大人 她法力幾乎無邊 有那月光加持 好比那東瀛的月光小仙子外家超級賽亞人多段數便身
內勁爐火以到達純清 有了月光就向那超級經典一般永垂不朽似純金
蘋果兔~~
蘋果兔~~ ㄟ....>< 溜..
大膽(囓)吐 ~ 哪裡走 ~
大人快點阿 ~ 趁現在沒有啥月光快點將他給 (袋) 捕阿
不然 等到下次滿月之時 便時你我臨終之時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