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 - 吞噬

2010061610:00
被破碎的上古奇獸的 蛻變失敗的血肉給擊中 竟然沒有被砸死不小心跟他融合了

對阿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阿 再來我會繼續吞噬直到能量足夠啟動其他的異能

饕餮的血肉被我融合了 所以我吞噬掉任何東西使他們穿越世界再把那突破瞬間產生的能量 占為己有

快來變成我的血肉吧 ~

力大 有如那 贔屭 (音: 必細) 體態 媲美那 狴犴(音: 必漢) 蒲牢 (音: 樸勞) 一樣 響徹雲霄

霸下、螭吻、蒲牢、憲章、饕餮、蚣蝮、睚眥、狻猊、椒圖

等我把它們都吞噬到期 就應該擁有媲美虯龍的能量與能力了 ~

可以朝四靈繼續發動吞噬的計畫(龍、鳳、麟、龜)
直到我能隨念而動為止成為無可動搖的

成為不必因刁鑽遍就能存活之輩為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