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她*手

2011033010:00

突然腦內 有個 聲音對 我 說請多指教 我是不是不要再繼續屎尿 如果我躲不過的就是 她 我也不閃避的選擇 她

走 不過去 大不了 就 只是趴 如果被打了槍以後 還會不是會 就只是她 !?

假如 躲過了 以後還會不會被 殺 !?

當我說 我呀 這兩個字 !? 我腦 裡面 想的是 !? 是不是 她 心中默念的事 !?

當我就這樣動手打了字 是不是膽怯惹的事 !?

我 無法 確定 的 事 現在一切的事 時機是否曖昧 !? 是否否有機會等待劃位 ~ !?

還是 一切都只是 我 還在妄想那個空缺 !?

在這歡樂世代 我等 待著 美麗的 吉他手 的發揮 ~

不管她要講的事 . . . !? 或者是我該做的是 . . . !?

雙方默念的是 不管會是哪個字 都應該是個歡樂無比的派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