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2011041110:00


我原本都只是 為了 你 而去歌唱 歌唱你的美好 不斷的告訴你 你是美麗的 ~

我 . . . 剛剛開始喜歡為你塗鴉 我不斷的不斷的 去揣測記憶中你的模樣

大膽的 用那 拙手 使那 劣技 不間斷的紀錄著 你在我眼中的美好 . .
.
只是 . . .以後我會 為我自己而歌唱 為我自己而塗鴉 ~

我會記得 記得我那時候所受的傷 你著的讓我好難過 好難受 . . .

不過我會如你所願 因為我 . . . 很喜歡你 所以尊重你的決定 ~

也許 我不夠好 不過我答應你的事情 我都會兌現 不管你想不想要

我答應為你歌唱 我會如你所願 為你歌唱 你希望當朋友就好 . . . 那就當朋友就好 ~ 你說是吧 !? 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