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化 ˙ 噬神

2010033010:00

迷濛的物質 若有似無的存在

在夢境中 過著被吞噬和吞噬著的生活

卻是如此的真實 難道 . . . 其實醒著的時候我才是在作夢 !?

還是我一直都活在夢中 !?

從我夢見我吞噬了 饕餮 的靈魂碎片開始 . . .

就在夾縫中 靠著驚人的堅持 努力茁壯 不斷的吞噬著 感覺到自我更強大的存在 . . .

吞噬著生物 非生物 吞噬著 情感 吞噬著 靈魂 吞噬著 正 吞噬著 負 還有善惡

不段的 在這過程知終始自己更強大茁壯 頓時的虛弱 並不會使他意志消弱

他們還是會持續的 吞噬著 . . .


直到 到達了巔峰走到了極限 成為了 噬神

抱歉我把圖片傳丟了 =.= 改天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