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化 ˙ 我眼中的世界

2010032710:00

在個平常的日子裡 我一樣持續失業著

我數著電線桿 描繪著柏油的紋路 不斷的往下一家工作去應徵

累了就到旁邊坐坐 在多寫幾張履歷表 ~

但是 有的時候便就又開始胡思亂想 XD

坐在 超商外的咖啡座

看著十字路口的大家 潮車潮洶湧如海朝 地面坑洞如那暗礁

大家忙碌不已 . . .

大家駕馭著鋼鐵的野獸 忙碌的角力著 不管是跟生活 或者是跟命運

有事後 野獸們 護看不順眼 便就暴怒往前相互衝撞 . . .

但是 通常都是非死及傷 害的主人也常常命喪黃泉 或者是需要住進醫院阿 ~

我是個看不清楚現況的人 也是隻愛幻想的貓

我的意念從我的世界 經由我的眼和思想 竄進了這我生活的現實世界

但也常常害我 疲於奔命 但是我也常常的樂此不疲 ~

這就是 . . . 我眼中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