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

2009110910:00



我看著月亮是如何靜坐在蒼穹之中 如此這般的轉述著太陽的光芒

就在漆黑的夜裡 間接的閃耀著太陽的光輝

太陽並未給予月亮光亮 !?

那是否就確認定月亮欠他一個人情 !?

這讓我想起你是如何對待我的 你給了我一個甜頭 但隨即..

你轉過身 向我討回 你所需要的 我厭倦了不安 厭倦了飢渴

厭倦你對我的態度 好像是我虧欠你似的

另覓一個能滿足你貪婪的地方吧 如此我便能找個地方休息了

我想到另一個地方去 我討厭聽你說你不明白 不了解 卻又很愛干涉

你將會知道我們根本合不來

我想要精神奕奕的思緒 不要與對立共存

給我一個思考和喘息的空間

也許有天我有可能會會重蹈你的覆轍

像你一樣踐踏著別人 遠離那些我以為早已認識的人

我記起過去的你

你曾經那麼沉靜 那麼堅強 還可以那麼慷慨 但你早該知道

你終究會變的如此討人厭 !?

你現在看看我獨自一人有多安靜 你試著奪走我的良心

想都別想你就快點離開我的視線

還有順便滾遠點吧 ~

不是所有的人都賺的起你那種錢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