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2009110810:00

帶著種有如百萬富翁的感覺起床

走在路上風兒都會吹動著我的頭髮

所有的人都會 說著我很不錯

不 我其實不是跩 但我知道他們並不會這麼想

因為在虛擬中不論我走到哪都可以與人交談勝歡 ~

我沒有煩惱 ~ !? 陽光閃耀著我
月光灑在我身上

看它如何照耀著我 或者是如何披在我的肩上

喔 你別跟我說別的有的沒有的摟 !!

注意摟 我要來了 ~ !!

這裡是我的舞台請每個人都注視著我的日記 ~ !!

全部得目光都不要圍繞著我

而且我...我感到如此美麗

因為我就是這麼無拘無束

我的生活就像是場馬戲團表演 不論我去哪裡

我如那那風一樣無拘無束 彷彿是那流星 ~

許下一個當巨星的願望 如果我錯了而且願望沒有實現 ~ !?

至少會讓這篇日記變成我要的樣子 !!

隨你怎麼說 你不能破壞我高漲情緒

你應該加入屬於我的魔毯旅程 ~

一起來吧 你覺看怎樣 說 好 好 好

其實 這很容易

看吧 ~ !! 你的問題就在這裡

你太酷了啦 ~

我只是試著要享樂 停止擔心這麼多

反正只要跟著我

因為我感覺如此美好

不能有人跟我說不

我的生活像場馬戲秀 不論我去哪裡

我都會無拘無束 ~ 就有如是一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