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聲鳥

2010110910:00
話說不知道是在那年少無知

還是在哪懵懂十分

其實也不知道孰是孰非 不知到在被學了話 途中被生了話

彷聲鳥 彷聲鳥 舌頭靈活刁鑽

彷聲鳥 彷聲鳥 偽裝良好不被發現

他們像是 假面騎士 躲在偽裝後面 學習你的說話模式 在套入他要說的話語

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就有人會把你拖出去除裡 . . .

仿聲鳥 流暢的聲音 偽裝順利的外表 萬無一施的讓你被表



耶~

我知道現在有些事對你來說也許並不會永遠都有意義

但是~嘿~爸爸總是告訴你什麼?

振作起來~小士兵

緊咬著上唇

妳為何而哭了

你考倒我了

Hailie, 我知道你想念你的媽媽

而我也知道當爹地我不在時你想念著我

但是我正式著給你我從未有過的生活

我可以看見你的傷悲

即使當你微笑的時候

即使當你開懷大笑的時候

我可以在你的眼中看見

在那深處, 你想要哭

因為你懼怕著 我難道不在這裡嗎?

爹地在你身旁, 當你祈禱的時候

別再哭泣了 擦乾眼淚

爹地在這裡 不再有夢靨

我們將會聚在一起度過這些

我們將會這樣做

Laini, 舅舅他是瘋了嗎?

是的, 但是他愛著你這個小女孩, 希望你知道這件事

我們是一體的在這個世界上

當它(地球)旋轉著

當它盤繞著 當它迴旋時 當它快速轉動時

兩個漂亮的小女生 困惑的看著 在一陣暈眩之中

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很困惑

爹地永遠在不定變動著 媽咪永遠出現在消息中 我試著讓你遠離這一切在遮蔽之中

但是不知怎麼的, 我似乎越辛苦的去嘗試做這些事

就有更多的意外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有的事情, 長大吧

身為父親他必須了解面對 但爹地不要你了解面對

但是你看到明瞭的和我看到的一樣多?

我們並不是這樣計畫的

妳母親和我

但是在我們之間發生了很糟的事情

我不覺得我們會和以前一樣在一起

如同我們還是青少年的時候那樣

但是當然的

每件事情的發生總有原因

我猜想這全不是故意發生的

但是就是有些事情

我們無法控制

而這就是命運

但是別再擔心更多

讓你的腦袋休息然後去睡覺

也許有一天我們將會醒來

然後這一切都只會是個夢

[副歌 ]

現在, 安靜的小寶貝不要哭泣了

每件事情都會變好的

我告訴你, 爹地在這裡抱著你一整夜

我知道媽咪現在不在這裡我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我們感覺內在的感覺

那也許有些瘋狂, 美麗的寶貝

但是我承諾, 媽媽也將會安然變好的

這很有趣

我記憶回到以前的某一年當爹地還沒有錢的時候

媽媽正在包裝一件聖誕節的禮物

然後將禮物放在樹下

然後說有些禮物將算成是來自我這裡

因為爹地買不起那些禮物

我永遠無法忘記那個聖誕節

我坐著哭了一整夜

因為爹地覺得自己像個遊民

看爹地雖然有個工作

但是他的工作只能維持你和媽媽餐桌上的食物

而且在那時候我們住過的每一間房子

要不是一直壞掉就是在街角有搶劫或是械鬥

然後你的媽咪, 一直省錢

為了你試著開始在小豬撲滿裏存錢

然後你就能夠上大學

近乎有一千元

直到有個人打破並且偷走它

我知道這有多麼嚴重的傷了你媽咪的心

然後似乎每件事情就開始分崩離析

媽咪和爹地常常爭吵

所以媽媽直接搬回去那個只有一個房間的公寓

而爹地搬去在Novarra在距離有八英里的另外一頭

而當爹地去到加州帶著他的CD

遇到了Dr.Dre德瑞博士, 讓你和媽咪飛來這裡

但是爹地必須要工作

妳和媽咪必須離開我

然後你開始是在電視上看著爹地

然而媽咪並不喜歡這樣

妳和 Laini 都太小無法了解這些

爸爸是個滾動的石頭

媽媽養成了一個習慣

然後這全部的事, 對於我們任何一個想緊捉狀況的人來說都發生的太快

我很抱歉你在這裡並需目擊這第一手的事件發生

因為所有我想做的事情都是為了讓你驕傲

限在我坐在這個空蕩蕩的房子裏只能追憶著

看著你幼兒時的相片讓我神遊在其中

看著你們都長大了許多

現在就像你的姐姐一樣

哇, 我猜你變的更漂亮了

然而爹地還在這裡

Laini也是在和你說話

爹地還是在這裡

我喜歡這個聲音, 耶~

就是這樣的鈴聲, 不是嗎?

噓, 媽媽只有在這個時刻會不見

[副歌 ]

現在, 安靜的小寶貝不要哭泣了

每件事情都會變好的

咬緊著上唇的小寶貝

我告訴你爹地在這你抱著你過一整夜

我知道媽咪現在不在這裡而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感覺內在的感覺

也許有一點瘋狂美麗的寶貝

但是我承諾

媽媽將會安好沒事的

[ Outro]

然後假如你問我

爹地將會買一隻反舌鳥給你

我會給你全世界

我會買鑽石戒指給你

我會為你歌唱, 我會為你做任何事情只為了看見你微笑

然後如果反舌鳥不唱歌而且戒指不發光

我會扯斷鳥的脖子

我會回去對賣這東西的人***

讓他吃東西下每分黃金

別*** 聰明的記錄下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