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了之 舒潔 ~ !!

2010042910:00

一: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
七: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第一階段的老遊戲開始啦~
1. 綽號: 野貓 流浪貓 笨貓 變態 死孩子

2. 星座: 獅子

3. 生日:0801

4. 興趣: 往外跑、流浪、該該叫、發呆、畫圖、聊是非 . . . 

5. 血型: A

6. 最寶貝的東西:秘密

7. 最討厭的東西: 狠多捏 ~ ~


第二階段的老遊戲

1. 有喜歡的人嗎:這個嘛...有也你想要知道嗎 ? 求求我阿 ~

2. 有交往嗎:你猜阿 . . .

3. 幸福嗎:性福是不是會比較妥當一點?? (對不起,我來亂的...)

4. 他很愛妳嗎:阿摘你找到自己問她咩 ~ ! !

5.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殺人、變正咩! 哈~~(啥鬼...)

第三階段的老遊戲


1.你是被誰點名: 舒潔


2. 他/她是你的:圖友

3. 他/她的個性是:?? 一個有趣的 ABC !!


4. 他/她長的怎樣: 我沒看過也 讓他買張機票來 ?

5. 跟他認識多久:好像不久 又好像滿久 該怎辦 !?

6. 妳想跟他/她做什麼 : 沒想做什麼阿 我不搞BL的好嗎 . . .

7.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我不搞BL的好嗎 ~ ~
第四階段的熱氣球
1. 最愛的音樂 : 很多也 我想我應該是個假嘻哈 因為我還滿愛這種的 我也很愛搖滾樂 所以我愛 LP 也 愛MC HOT DOG ~

2. 最愛的季節:冬天

3. 最愛的卡通:我比較愛看漫畫書 銃夢II 根 劍豪生死鬥 還有 死囚樂園

4. 最愛的顏色 : 黑 白 黃 紫 棕

5. 最想去的國家 : 法國巴黎 根 日本東京 吧

6. 最愛的水果:蘋果 西瓜

7. 最愛喝的飲料:我愛 熟茶 紅茶 烏龍 普爾

8. 最愛的人:在哪兒? 在我心底

9. 你很專情嗎:應該是滿專情的吧 我通常都是被迫分開ˊˋ

10. 你喜歡睡覺嗎 : 愛到不行 . . .

11. 你喜歡唱歌嗎:還好 看跟誰 ~

第五階段的熱氣球

1. 你很愛哭嗎:只要戳對點 我哭的點滿低的

2. 你很愛笑嗎:我很愛笑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阿摘 ~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快樂的生活著. . .

5. 你喜歡自己嗎:還不錯

6. 你喜歡音樂嗎:愛

7. 你喜歡體育嗎:喜歡阿 我有點過動 某些時候 . . .

8. 你喜歡跳舞嗎:愛阿 只是更愛看人跳 尤其是那種舞棍級的

第六階段熱氣球
1.你喜歡挖鼻孔嗎:看鼻子癢不癢

2.你挖完鼻孔會?:擦掉阿 不然你想要吃一下嗎. . . !?

3.你喜歡跑酒店?:沒也 太浪費吧 !?

4.你喜歡宅在家裡嗎:我愛亂跑

5.你會敷臉嗎?不會

6.你會便秘嗎?不會

7.剛棒賽完很臭,你喜歡的人剛好要進廁所怎麼辦?:恩 . . . 應該需要等些時候

8.你喜歡玩線上遊戲嗎?愛死了 . . .

9.喜歡的人在你面前放屁,你會說好香嗎:!? 有病嗎 !?

10.你喜歡洗衣服嗎:愛阿 只是我不太愛曬 . . .

突然發現太多人點我 我一份一份寫 很忙也沒辦法點那麼多人

所以此篇以後不點人~

那就決定是

茉茉

Eim

Hao

太陽

kiwi

腦捲姊姊

唉。。該..

蘑菇不發..

chili

絆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