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夢

2010050510:00

甘苦慘痛的天 是那個持續的執著 成為我心中唯一堅持的念頭

握在手中 不曾改變的夢 現在還在我心中波濤洶湧

我想讓那種感動 讓大家都能夠懂 . . .

有一個夢 經過 春夏秋冬 都已經到這裡 就不能讓他落空

大家的 世界 雖然不同 但是只要地球還在轉動

我必須依然用功 我希望我能夠更帶種 在刁鑽點

要能站上在頂端虛偽的說其實我是第二

填裝之前 請先把自己掏空 歸到零了之後 未來會更加勇猛

用你我的雙手 讓齒輪繼續轉動 讓我所背負的道 陪我起向前衝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開始的感動

繼續轉動 那持續的原因 讓我們奮戰到最後一秒鐘 . . .

暴雨狂風依然不為所動 並不是我擁有鋼鐵的從容

眉宇之中 眼神堅定看向天空 只會傻傻的堅持我的初衷

雖然我可能會失敗 但是希望你可以陪我堅持到最後的那個段落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