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

2010041910:00

跑去個高雄因為有人想到了他欠我一次麥當勞

去了以後我才發現 . . .

高雄 都幾乎沒有投幣式的公共電話害我差點就要走路回台南了 XD

( 重點是我還是從永康走去台南火車站的 ˊˋ )

通過電話以後我就去跟她約定的地方等 只不過 一開始來的第一個女生我以為就是她

因為她一直看我畫畫 ˊˋ

我以為是那個姐姐要來帶我去玩 XD 真是好尷尬阿ˊˋ

後來我們坐捷運去西子灣 跑去坐渡輪 還有 在海邊玩沙子

後來又有點開始下雨 所以我們就跑去清洗區那邊要洗乾淨腳丫的時候

有人抓到了個偷窺的人 突然發現好險我不是女生 XD ~

沒有這種被偷看的危險 ˇ ˇ"

跟姐姐去逛了老街 還吃了好吃的 甜不辣 那是用鱈魚漿 + 花枝 + 蝦子 跟 干貝

好大一個 200 ~ !!

不過早知道我昨天該早點走的 因為火車好擠歐 . . .

還有改天要戴口罩還有要租腳踏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