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垂死的堅持 . . . !?

2010091410:00
寂寞在繞著天空圍繞著事實 需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夠會消失 !?

我已經不會在希望有人能來陪陪我度過這悲慘的日子 ~

應為搞不好就只是那 垂死的堅持阿 !?

空虛無助的意志 好像讓我的世界就快要停止 !?

我開始回以我自己得生活只剩下那垂死的堅持 了阿 !?

衝對會在那剎那消失因為夢已經被現實給吞噬 . . .

不知曾幾何時 開始 我只能不斷敲打著鍵盤 還不斷的幻想著美好的生活該從哪邊開始!?

我應該從哪邊開始 !?

在我的世界裡好像時間都已經靜止 ~

我就像個不斷消耗能源的電器 悲哀的堅持著不能還不能停止 ~

讓我感到大多數的事情都十分的失落 可是我卻無法抑制 ~

只剩出來殘存的堅持押 ~ !? 直到一切都已經靜止會不會從此就被淨化而消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