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音樂內容 ~ !! 女神卡卡 !!

2009111210:00

女神卡卡 ~

一個詭異又古怪的藝人 不過我很喜歡她 至少她知道她自己知道她在做她自己

這樣就夠了 最新的 MV 那淡淡的粧又再次擄獲了我

根舞力全開 那種又不怎麼一樣

也跟撲克臉中的 水藍色長髮 又不怎相同

我喜歡她腰際的圖騰 也愛她水藍色長髮的模樣

更愛她大放厥辭的訴說 我不是瑪丹那第二 我叫做 雷第嘎嘎 ~

先Q AV巴帝 鬧 ~勒密因凸丟死 的拗萬 雷第嘎嘎 Jast go in to the music




Bad Romance

女神卡卡



舞力全開 Jast Dance

女神卡卡



撲克臉

女神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