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音樂內容 ~ !!

2009111410:00
夜訪吸血鬼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我是蝙蝠卻不能飛 困在日復一日的街 無止盡的狩獵 彷彿一種天譴
夜色就是我的披肩 日出就是我的風險 舞池裡的狂顛 是我宿命制約
上帝遺棄我們 卻又要給 黯淡的月 照亮世界 要我們無盡又無情的繁衍
看愛過的人 一一告別 作過的夢 一一凋謝 只留下我獨自殘喘的千年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 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 找尋著同類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飢餓是最好的調味 孤獨是最強的催眠 瘋狂找一雙唇 能夠當我酒杯
早就對這一切厭倦 也曾憤怒喝下聖水 卻又無助醒在 下個漫長黑夜
青春遺忘我們 卻又要給 回憶的美 就像玫瑰 要餘生流血又流淚的受虐
看鏡中的臉 慢慢枯萎 高舉的拳 漸漸粉碎 只留下了無限唏噓的相片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 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 找尋著同類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一個又一個孤單的千年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因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我不能飛



聽不到 梁靜茹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 婉轉 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沈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 還是 我的秘密

Repeat *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 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暸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畫沙

午後的風搖晃枝椏抖落了盛夏,我對著蟬認真說話,在對你牽掛
晚風輕敲著海沙 ,浪堆積起無暇,我跟純真在比傻 ,愛上你放不下

這風景如畫
(開滿鳳凰鳳凰花) 院子裡花灑 澆灌著那種情話)
等最美的晚霞,等故事長大

用手中的流沙畫一個你呀~
曾說過的永遠我們一定不會擦
我的青春開始在喧嘩,因為大聲說愛你 而沙啞

用手中的流沙輕描著你的臉頰
也答應說好的未來絕不會重畫
許過的承諾我就不會再去拿
因為我愛你呀~

將思念壓成花, 有你的記憶乾燥成瓶中沙
像沙漏般想著你滴滴答答
擦美麗的指甲,喝你泡的茶
原來幸福可以這麽優雅

不論多大風沙,路多分岔, 我一樣找到你呀
管它風怎麽颳 ,管雨又怎麽下
越痛我就越來,越瀟灑,不摘不屬於自己的花
喔愛閃著淚光為你我可以當傻瓜

這風景如畫 開滿鳳凰鳳凰花) 院子裡花灑 澆灌著那種情話)
等我們的童話 等誓言落下

用手中的流沙畫一個你呀~
才說過的永遠 我們一定不會擦
我的青春開始在喧嘩
因為大聲說愛你 而沙啞

用手中的流沙輕描著你的臉頰
也答應說好的未來絕不會重畫
許過的承諾我就不會再去拿
因為我愛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