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厭

2009111410:00

滿懷著不安卻溢不出來一滴淚 極度的疲倦卻不想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夜夜日日的 擁抱著無盡的孤寂 永遠的深陷在此無法掙脫

我是個人 !?

可是卻被困在日復一日的一切 像是個永無止盡的狩獵 彷彿就是一種天譴

夜色就是我的披肩 日出就是我的風險 舞池裡的狂顛 是我宿命制約

上帝是否遺棄我們 卻又給予了黯淡的月 !?

照亮了這個世界 讓邪惡動亂無情又無盡的繁衍下去 ~

看見心愛人的人卻只能默默告離 作過的夢漸漸凋謝 只留下我獨自殘喘的千年不滅

無法揮舞像那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一般的果決

只能像個人類 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熱鬧和血 並且找尋著同類 . . . . .

愛戀是很好的排解 飢餓是很棒的調味 孤獨是最強的催眠 瘋狂找一雙唇能夠當我酒杯

早就對這一切厭倦 卻又無助醒在 每個漫長的黑夜

青春遺忘我們 卻又要給回憶的美 就像是生命 受了傷害流血又流淚 卻還繼續運作不息

看鏡中的臉 慢慢枯萎身邊的一切漸漸破滅 

高舉的拳也 漸漸粉碎 只留下了無限唏噓的相片

難道我也只是個遊戲猶如這看似遊戲的世界 人間如此一般 !?

回想起政客們的嘴臉 沒事做秀宣傳只為了重選 還有反對而反對

歌手過度宣傳的包裝 卻都只是虛有其表空虛其絮

真希望這些一切 都只是一個夢 那誰要來叫醒我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