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By The Way

2010022710:00
by the way

常常到處很好聊但是都 卻 都不想佔為己有

喜歡的女孩很多 不過只想跟你一個人 說我的故事 . . .

www.wretch.cc/video/p855737&func=single&vid=6689441&o=time_d&p=3

沒辦法找不到可以連結的檔案 不能看在跟我說吧 !?

中文歌詞

排隊迎接今晚的表演

灼熱的燈光在閃爍 順帶一提 我要告訴你

我在那裡等待一個叫丹尼的女孩 在 入口擁擠不堪的招牌下對我唱歌


牛排刀子 黃牛痞子 騙人勾當 有型牛仔褲


輕 拍著鼓 她是個可愛的DJ

快點到她身邊 小心別走高速公路 街頭比較安全


別 玩小把戲 給自己留點餘地

討債還債 不是我的風格



群狗之城 以血浴身

骨製牢籠 爽身痱子粉

濫醉鬼 死毒蟲 在當舖 不挑剔

親那個拉子


我知道你想抱她 就算無法全得到 至少也要有一個

抓著麥克風不放 卻不想佔為己有 喜歡的女孩很多

只跟你一個人 說我的故事

唱 歌的人們 幻覺的愉悅 付不出錢來 只開硬頂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