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

2011112702:45

陰暗深邃 的 可以是灰暗的心靈

 

 

也可以是 燦爛外貿的陰影 糾結不已 閃耀呼應

 

 

錯過的遺憾 消逝的生命 都已不在

 

 

剩餘的話語都已經是多於

 

 

極端的想法是 自我審判所剩餘的產物

 

 

當初約定的約定還有多少沒有兌現 !?

 

 

我並不清楚 也不想知道 ~!?

 

 

只是還有多少人記得這個曾經這個原因 

 

 

而不是拿來說嘴我 或者是想得到好處的 !?

 

 

約定承諾 也許就像是個屁 在下一秒便就灰非湮滅 

 

 

也許就像 時間 所帶來的烙印 在世界的 洪流之中佔有一席之地

 

不是承諾不值錢 是 . . . 應對的人才能給予了


他們 是 應該有的價值而不是就好像是 在 放屁 回首就望 


就像是 有如烙印一般 再我的肩膀上 再我的靈魂中 滾燙不已 沸騰翻滾阿 . . .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