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x夢

2011101210:00
  • 不是不說

  • 是有些事情多說無意 也無益

  • 是有很多實情 ~ 說了只會讓人沉重 多讓人疼痛

    • 那如果如此這般那不如 讓我自己承受 就好了何必讓大家都不蘇胡勒 !??

      • 所以到底 要好好面對

      • 追逐到看到自己的底線 還是該就此妥協 !?

      • 有太多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該怎半 我只知道 盡量做到問心無愧

  • 只是 太多因為 原因大多在於我自己

  • 既然決定了就得為自己負責

  • 決定要追夢了 不過多難受 多難過

  • 我也會不開心 也會很難受

  • 沒有想幹麻 只是 不想一直為了心情不美麗作解釋

  • 都得只能默默承受 假如 想要不難受不難過很簡單阿

  • 如果 想要不難過 不難受 我趁早妥協就好啦

  • 但是 目前我還是只能說 很 抱歉我做不到

  • 就這樣簡單 也許我還在作夢 也不知道 還要這樣沉睡多久

  • 我知道我不是條鯉魚 所以並不會因為越過了龍門 就換化為龍

  • 雖然 出發了卻不知道路在哪

  • 哪怕逆著風向前 也得要笑笑得去想出解決的方法

  • 都已經出發才在想路在哪 !?

  • 是否太慢 還是只是個突發奇想 !?

  • 現實的摩擦 心底 煎熬 的 難過 ~ 我不想用謊言建築個 城堡迷宮 不想以需未來隱藏我的悲痛

      • 我不想用謊言建築個 城堡迷宮 不想以需未來隱藏我的悲痛

    • 現實的摩擦 心底 煎熬 的 難過 不是不會疼痛 就是因為很疼 很痛 才捨不得讓別人難受

      • 在被架空的夢 讓我隱隱作痛 天又開始迷濛 車聲又以隆隆
        • 只 能 希望

        • 淚水不要在從 臉頰 再次化過

      • 也在心底刻畫上了一個新的傷口 . . .

        • 有些時候 說太多 都只是說 只是空想是個夢 我希望證明我不是在作夢罷了
      • 也許我都為了夢而活 但是我想證明這不是個夢
      • 如果成功後 那至少我努力過了 也該甘願了 我沒那個命 我必須要去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