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2009092510:00

那個時候的妳 也穿著黑色連身長裙 蓄著長髮 還滿臉憂傷

在我們要畢業的時候妳爸爸離開了

從那天以後 我都常在假日的時候看你穿著黑裙子 . . .

我是不知道我是不是病了 但是 我卻覺得 你好漂亮 ~

你就為了他 穿上了黑裙子 黑裙子長頭髮 臉上帶著憂傷

愛你的話讓我該要怎麼講 ?

這就是 你在我記憶中最後的模樣 ~

你就這樣憂傷的 說著你想要安靜點 獨自方空一下

後來你當了家教 再來你就跟那有錢人家的孩子在一起了

害我頓時希望要是我能有錢該多好

悲哀的18歲記憶

後來才從朋友那知道 原來家教只是幌子 只是那男孩很喜歡你

所以她爸媽找你 . . .

但是 不管怎樣 或者是你做了何種決定 那都是你 知道你很快樂我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