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的愛!?

2009092510:00

這雙眼睛 是否就是你的眼睛 有沒有倒映了一切事物

讓人徹底看透了 真實與殘酷

哪怕現實再殘酷到幾乎被埋沒

我不會在這種地方結束 . . .

嘗試挑戰 儘管是如此虛弱的我

如今 卻有了一個想追逐的夢值得去追

我不知道我還需要多久多少時間可以完成

對這樣的我究竟能為你做些什麼?

可是呢 我總是 只會不斷任性

請不要看別人 你只需看著我

不管你是否說過我噁心或者是種種厭惡的話語

我希望永遠是你心中所愛過的人

那怕不只是因為喜歡 我會兌現我允諾你的承諾

希望能夠相見的喜悅化作了傷悲

就在你對我說 估掰 的一瞬間開始

倒映在你眼底的人 是否是我 我眼中的人又是誰 !?

我是否可以如此相信呢?

即使在兩相分離的日子裡

這雙眼睛 你的眼睛 倒映在其中的景色

希望永遠都相同 我在此祈禱

雖然所謂的永恆或者是永遠

也許是因為這世上或許沒有

不過 此刻 . . .

就讓我倆同行吧 ~ !!

就在這醜陋又厭惡的現實殘酷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