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

2009092510:00

我好像是再那一點腐敗外加有點宅

墮落到不行的高中生

思緒的墮落讓我戀上螢幕上低照片

我漸漸的像是發狂了一般

感覺 我常抱的遊戲角色娃娃 和 有他們的照片海報

會對我有所回應

再有一天晚上 我就像掉進去照片裡面一樣

我可以觸碰到可以撫摸到那像人類低觸感以及體溫

她也告訴了我 是我創造了她

我間接繼承了高階的操偶術

我迷戀物品的意念 被現在的創靈師給接收到了

他已經快要不能在存在於這世界上了

逆像創靈 已經不能再負荷了 所以他就把我給傳到了你的意境

讓我引發你的能力 看來你能力相當

我相望能再主人崩毀時把你帶過去


這如夢似幻的夢境讓我頓時無法接受

但是

在我身邊的 羅莉醬 間接低告訴我 剛剛是事情都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