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

2009092810:00

貓咪在腳邊摩蹭

秉著動物本能

蹭上自己的味道只是想在最愛低身上宣示所有權

進而增加安全感

套上鑲著愛低項圈

今晚應該很適合跳舞

首先來一下 卡門

接著在舞曲給他放下去

讓我們相護扭動著互向誘惑著對方

照著我的手順著我低筆

怎麼會有種渴望的氣味不斷低在夜裡釋放出來

即使伸出惡魔之爪也想擁有

這種時候讓我很想要

附著一種能量輕輕低放置在你低體內

讓我低味道消散於四周浸入你的身體裡

以後都只屬於我的妳.....

也將都睡在我低身旁始終不變....

給我一對黑色翅膀正反面都完美

掩飾好準備的圈套

當你受困的時候

我在給予我的幫助

交出你的 靈魂 & 你低愛做為能量的源頭停止我低嗜睡

向你靠近...

並且能相互依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