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 !?

2009093010:00

你 是 否是誰的曾經 或者 是 誰 的 美麗過去 !?

可能是誰的最愛 又窩 在 誰的懷裏面 !?

是 他 的深夜星空 還是 他 夜裡 的 皎潔美麗 ??

也許 這些 都是 我 所造成的

要是 我 不要自作聰明 那樣子這些事情

很多 不該 發生 的 事 都 會 消逝 吧 ~ !?

不該輕易 的 接受別人 只 是 想 激 妳 生氣 . . .

我 是隻幼稚 又很 調皮 的 搗蛋貓 只是 喜歡 被 注意

不 喜 愛 孤獨 的 感覺

但是 想了想 你都不想了 我為合還要強求 ?

也許 喜歡 就 是 要 使 她快樂

愛 也許就 是要 給你 也給 我 自己 喘息 以及 自由 吧 ?

你應該

還是一直都 是

讓 我

歡喜 也 讓我 很憂鬱 和 最 讓 我 思念的 那 個誰 ~ !?

為啥要眷戀 還是有所感覺 所以 導致思念 ?

是不是要身心俱廢 你才會有所留戀 想要回味 ?

還是你已經不再有感覺因為已不愛戀?

不管是愛戀還是曖昧 那都是一種滋味

也許沒有相處一起的曾經 . . .

但是 有許多有趣等待習慣性的過去

我會進化成更完美的生物的等我好嗎 !?

等待我變成那更好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