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存在

2011022010:00
總在睡著的瞬間就好像是連結到了另一個地方

好比是在玩線上遊戲 但卻常常真實到 我會誤會其實那是真的

因為真的會有疼痛 會有情緒 在那難過 醒來的時候溼透了的枕頭

提醒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留了滿枕頭的口水 還是 整個枕頭的淚水

也許那只是我逃避的方式 但是 卻 沒有在夢中 或者 是 幻想的世界中 稱霸 無敵之類的

我後來常常會覺得 我在睡夢的時候 又檢起了許多已經被遺落 忘卻的碎片

很多的事情 幻化入夢 睡著作夢 醒著作夢 常常不敢說 因為說了也沒啥用

大家都覺得我很怪異還有病 活脫脫像是個心理變態

我也不知道該怎說該怎作 直到 我看到了一本書 叫做 厭

他是個 我還滿喜歡的作者 叫做星子 讓我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會如此這般的 ~

也讓我發現 當自己就好了 我只是說我想說的話語 做了我想做的事情

只是 我的想法與他比較不相同 我是任為我穿越到了一個我凝出來的空間或者是地方

就像是我的家 只是會有其他人的 空間或者是家 有著雷同的感覺 類似的記憶

也因為重複 或者是 類似 的情緒 脾氣 而相遇

就開始尋找自己身上所帶著的情緒碎片吧 !?

你今天準備好了 要 入夢了嗎 !?